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亚洲审计组织“公共债务审计”培训班顺利结束
 
【时间:2011年11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司】字号: 【大】 【中】 【小】

11月18日,中国审计署承办的亚洲审计组织“公共债务审计”培训班在北京顺利结束。来自亚洲33个国家最高审计机关的4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周的培训班。

 
11月7日,审计署孙宝厚总审计师出席了培训班开幕式。他代表刘家义审计长对远道而来的亚洲各国审计同行们表示欢迎和问候,并鼓励各国学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各国最高审计机关开展公共债务审计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亚洲国家公共债务审计工作。
 
在培训班上,亚审组织5位讲师、1位项目专家主要通过课堂讲授、案例研究、组织集体讨论等形式,向33位学员讲授了关于开展公共债务审计的相关知识与技能,以期提高公债审计人员在计划、内部控制、债务报告等重点领域的技能。

11月18日,审计署国际合作司周维培司长出席了培训班闭幕式及告别晚会,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和讲师颁发了证书。


相关链接:亚洲审计组织公共债务审计培训班在京举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