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毛里求斯审计官员研修班在京圆满结业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合作司】字号: 【大】 【中】 【小】

9月19日,审计署举办的毛里求斯审计官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北京举行。审计署副审计长孙宝厚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孙宝厚转达了胡泽君审计长对毛里求斯审计官员的问候,并向完成研修任务的毛里求斯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中毛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深厚、感情亲近,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中毛审计领域友好交流积累了经验,希望今后两国审计人员继续加强联系、积极探索、深化合作,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毛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研修班属于中国政府对毛里求斯援外资助项目之一,为期14天,在南京和北京两地举办,共有20名毛里求斯审计官员参加。(国际合作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