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中法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举行环境审计视频交流会
 
【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字号: 【大】 【中】 【小】

1214日,中国审计署与法国审计法院举行环境审计视频交流会,两国资源环境审计专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技术就大气污染防治审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此次会议是在第三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成果框架下,按照中法审计合作协议的约定,根据中国审计署刘家义审计长与法国审计法院迪迪埃院长达成的共识召开的。中国审计署资源环境审计司、国际合作司、北京市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资源环境审计专家,与法国审计法院的资源环境审计专家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积极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介绍,这是中国审计署本着创新、高效、节约的原则,首次利用网络视频会议技术同国外审计机关开展的技术交流合作,是双边和多边国际交流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今后,此类网络视频会议和研讨活动还将持续进行。(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