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对外交流 > 正文
 
胡泽君会见参加“一带一路”中东欧地区高级审计研讨班外宾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字号: 【大】 【中】 【小】

712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在南京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会见了来华参加“一带一路”中东欧地区高级审计研讨班的各国外宾并致辞。胡泽君回顾了“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中国与中东欧地区国家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介绍了中国审计的最新发展,希望研讨班能够成为承载与各国深厚友谊和审计交流的重要平台。匈牙利审计长拉斯洛和黑山审计长达博维奇也分别致辞,对应邀来华表示感谢,代表与会中东欧国家代表表达了继续深化与中国审计署合作的愿望。

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出席开班仪式,并就中国环境审计做了专题讲座。此次研讨班历时7天,共有来自7个国家的13名审计官员参加,在南京参加研讨班的同时,各国代表还将赴上海考察。

中东欧全体代表合影

胡泽君审计长会见黑山审计长达博维奇

胡泽君审计长会见匈牙利审计长拉斯洛

秦博勇副审计长出席开班仪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