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综合论坛 > 正文
 
江西省审计厅“学习粉丝”有话说:最大同心圆 共筑复兴梦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江西省审计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引发强烈反响,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审计智慧、审计力量。

审计厅定点帮扶繁荣村驻村第一书记吴永圣说: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盛况,深深感到我们伟大的党为什么被人民历史地选择,能荣光地走到今天,始终体现了百年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伟大精神,作为驻村第一书记,非常自豪地参与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斗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乡村振兴为使命,始终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带领村民走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新生活。

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石宇坤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指明了今后奋斗方向,听后倍觉振奋。作为经济责任审计干部,要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孜孜求索。

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杨桦说: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六零后,我的每一个成长进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我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带领支部党员,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审计人,用心、用力、用情,为生态文明建设,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贡献资环审计人的力量。

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张良说:看完庆典大会,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攻坚克难、兢兢业业、创造辉煌。作为一名审计人,一定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金融审计处四级主任科员徐佳丽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信仰更加坚定,人生目标愈发清晰,必定坚定沿着党的道路,践行党的宗旨,遵守党的传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优秀的审计干部。(办公室组稿)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