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综合论坛 > 正文
 
新春寄语
 
【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金牛俯首去,福虎迎春来。在普天同庆新春佳节之际,广东审计人心怀大局、擘画蓝图,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以字为心寄语新春,以词为要鼓舞斗志。字里行间满是对信念的坚守,对事业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展望。

广东省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余辉:春华秋实又是一载,岁序更替喜迎新年。回首还未远去的2021,我们见证党的百年征程,攻坚克难,有泪水、有汗水、有成长、有收获,让我们把所有的烦恼和伤痛都作坏账核销,把快乐和喜悦都结转下年。展望已经到来的2022,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风劲潮涌正当时,让我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之间做好预算平衡,为南粤大地的绿水青山增添光彩。

广东省审计厅企业审计处张争明:作为一名广东审计“经济卫士”,我的2021年收获满满,有幸成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在感恩厅党组和各位领导同事关爱关心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荣誉背后那份沉甸甸的责任。2022年,我将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保持不断学习的势头,锤炼能查能说能写的过硬本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孜孜不倦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我省国资国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广东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姚少芬:新年的钟声已敲响,回顾2021年,作为广东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的一名干部,用汗水浇灌收获,全面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审计,谱写“三农”审计新篇章。在2022年新的一年里,我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守为民务实的情怀,始终深系我国我省的农情,认真履行“三农”审计人员的职责,继续田间地头、日晒雨淋、踏遍青山、走巷入户,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力继续书写好新时期“三农”发展的审计大文章。

广州市审计局蒋静:时光荏苒,岁月流金。2022新春伊始,站在崭新的时空节点,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我们要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带着美好的希冀,笃定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凝聚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勇敢战胜各种挑战、各种险阻,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圳市审计局刘文明: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在红色精神洗礼下,我们风雨兼程,虽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挑战带来的磨砺和收获,更多的是齐心协力后的感动和温暖。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虎年即将到来,愿疫情早日结束,岁月静好,你我安然。让我们披荆斩棘,继续奔跑,勤思考,善作为,在“十四五”审计工作新征程中奋楫笃行,不负韶华!

韶关市审计局刘兵:过去一年,收获满满。不管是电脑桌前、防疫一线,还是企业工厂、山间小路,都留下了我们审计人忙碌奔波的身影。我们付出的是辛勤的汗水,收获的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的满意幸福。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祝愿广东审计人在虎年新春愉快,虎虎生威。让我们继续埋头苦干,心怀“国之大者”,创新有为,廉洁奉公,为新时代广东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江门市审计局王彦: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2021年,我们满怀豪情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迈步奋进“十四五”新征程。展望新的一年,我将牢记初心,勇毅前行,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审计职责,以新状态担当新使命、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用新思路干出新业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审计新篇章贡献力量。

江门市审计局朱伟俊:在二十载的审计生涯中,我有幸参与见证了审计事业的飞速发展,也在此过程中不断成长进步,更愈加感到审计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展望2022年,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谦虚谨慎、永葆奋斗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审计作用、展现审计风采、贡献审计力量,以扎实有效的审计监督看好、推动用好民生资金,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干事担当。

茂名市审计局谭闪锋: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2021年,我们一路风雨兼程、携手并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举目已是千山绿,宜趁东风好扬帆。站在2022年的崭新起点上,让我们坚定跋山涉水的信念,沿着广东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绘就的蓝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审计事业新篇章。

清远市审计局蔡振飞:作为一名普通的审计人员,从加入审计队伍开始我就一直坚持把落实党和政府的政策、维护群众的利益作为自己追求目标。十年过去,在组织的关怀下,我已从一名“审计新兵”成长为一名“审计老兵”,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我会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昂扬斗志,站在农业资源环保审计的岗位上,在新的一年里与同事们一起继续为落实好惠农惠民政策,守护好清远的蓝天绿水作出自己的贡献!

佛山市顺德区审计局官演程:露往霜来,日月逾迈。2021年,我们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广东审计人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深入现场,倾听人民心声,了解群众“急难愁盼”,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地生根、重点民生资金精准惠民等领域上贡献审计智慧。2022年,我们心怀温暖,向光而行。在审计新征程上,在追逐审计梦想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奋发,做一名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不平凡的审计事业奉献力量的广东审计人!

(主题策划:李华 陈泽慧)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