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审计局“学、谈、看”助推节前廉政教育落地生根
 
【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在春节临近之际,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审计局“学、谈、看”加强全局审计人员节前廉洁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确保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和谐的节日。

一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会。近日,该局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审计八不准”、市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局成员以身作则,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提醒大家加强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同时,向局机关微信群内发送节前“廉政信息”,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把好节日廉洁关,守好反腐防线。

二是组织开展廉政约谈活动。严格履行党支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由党支部书记对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对干部职工,重点围绕执行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思想作风等方面内容进行集中约谈。做到了早提醒、早预防,筑牢了廉洁“防线”,提高了广大审计人员的廉洁意识,为部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三是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该局把观看廉政系列专题片《不可触碰的红线》作为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组织观看、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促使全局党员和审计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警惕腐朽思想的侵蚀,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