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签订承诺书确保从严治党全面深入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南京办召开全办大会,办分党组书记与分管办领导、各处室党支部书记逐一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并对承诺践诺提出了明确要求。

签订仪式上,该办分党组书记指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维护党章权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措施。签订了承诺书,就要全面深刻准确地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强化责任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里,经常提醒自己,随时对照检查,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各处室党支部书记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此次签订仪式,在以往与处室党支部书记签订承诺书的基础上,增加了与分管办领导签订承诺书。分管办领导要切实发挥好分管处室党支部及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分管处室党支部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风险防控,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好责任人职责。(周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