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山东省桓台县审计局:纪律规矩挺在前 守住年关过廉节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山东省桓台县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春节临近,山东省桓台县审计局严格落实《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守住年关过廉节。

一、坚持挺纪在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科室科长(主任)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行节日廉洁提醒谈话,严明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倡树廉洁过节新气象。

二、严明制度规定,强化规矩意识。通过班子成员会、集中学习《准则》、中央八项规定,传达中纪委二次全会及上级纪委文件精神,传达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各类违规违纪通报,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抓好廉政建设。

三、构筑廉洁网络,强化监督制约。给每个干部家庭发放廉洁过节公开信,明确有关制度规定,感谢家属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审计干部家属常吹纪律风,常念廉洁“经”,主动当好廉洁过节的“贤内助”。局党组还通过电话约谈、科室巡查、设置监督信箱等方式进行监督,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李克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