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甘肃省玉门市审计局“四个强化”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甘肃省玉门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今年以来,玉门市审计局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为目标,积极适应审计工作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发展。

一是强化思想自觉抓认识。坚持以思想认识的提高促进行动上的自觉,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各级关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通过廉政党课教育、参观图文展、集中专题学习、廉政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不断掌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主动把“四个意识”融入审计日常工作中,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二是强化纪律教育抓引导。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行示范引导和警示提醒,不断强化审计干部的纪律意识,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同时,加强重要岗位防范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学习教育,不断把警示教育与审计工作紧密联系,规范审计监督权力运行。

三是强化内控建设抓管理。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不断强化审计机关内部管理,组织审计干部签订《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和《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等级确定和防控措施审核备案表》,建立完善的链条传动机制,不断筑牢廉洁从审意识,在落实工作中做到人人有责任、有压力、有动力。

四是强化能力提升抓履职。以开展“审计质量年”活动为契机,从规范审计业务文书和基本工作流程抓起,切实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倾力打造审计精品,切实提高审计成果运用和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不断规范审计干部工作行为,健全和完善审计质量管控机制,不断推动审计干部在履职中提高业务本领能力。(赵建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