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审计局“四个一”“廉关”迎国庆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审计局紧扣重要节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通过开展“四个一”活动,筑牢双节“防腐墙”,确保干部职工清正廉洁迎国庆。

一堂党课“倡倡廉”。在全局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李军围绕在“新形势下党员审计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这一课题,上了一堂反腐倡廉的专题党课。通过翔实的案例,精彩的分析,谆谆教诲党员审计干部要洁身自好,莫踩“红线”。

一部片子“敲敲钟”。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绷紧反腐倡廉防线。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以案说纪,以人为鉴,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引导审计干部遵纪守法,警钟长鸣。

一条短信“提提醒”。在节假日来临之际,局党组通过给全审计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和廉政手机报,要求全局上下严格遵守《廉政准则》,禁收礼品礼金,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健康的过节氛围。

一次谈话“洗洗脑”。 开展了一次廉政谈话。局一把手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一次廉政谈话,告诫党员审计干部要头脑清醒,要筑牢思想防线,要严守各项规定,严防顶风违纪现象发生。(侯天柱)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