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重申纪律敲响元旦廉政警钟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 】字号: 【大】 【中】 【小】

2019年元旦前夕,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传导压力,不断释放廉洁过节的强烈信号,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重申纪律,敲响节前警钟。

一是严格执行《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重庆市党员干部“八严禁”、 党员干部作风“十二不准”,以及大足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十个提醒事项等作风规定,不以“看戏”心态看待违纪典型案例通报,要认真对照检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二是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和安全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值班制度,有值班任务的同志,定点定时值班,做好值班和上报记录。做好财务资料的保管工作,归类整理,收纳入柜,确保办公室资料安全。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节假日期间注意出行安全,不酒驾、醉驾,不疲劳驾驶。

三是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廉政纪律。要求全体干部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各类宴请,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赌博、转发危害党的言论信息,带头倡导新风正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陈琴)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