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开展处级领导班子新年廉政谈话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年伊始,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压实“两个责任”,对该办12个部门的处级领导班子逐一开展廉政谈话。

办纪检组长杨恒田在谈话中指出,廉政谈话是思想教育的重要方式和党内监督的有力举措,各部门处级领导班子是承上启下的关键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少数。信任不能替代监督,严管就是厚爱,在新年各项工作刚刚起步之际,有必要以面对面的方式对各部门处级领导班子提提醒,上上“发条”,压压责任。

此次谈话有针对性地向各部门处级领导班子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抓好队伍作风建设。三是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带头执行各项廉洁纪律,发挥好处级干部的表率作用。五是要认真执行审计现场管理各项规定,严格审计现场管理。六是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挥党支部日常监督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七是要带头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审计署各项纪律制度规定,做到知行合一。

各部门处级领导班子纷纷表示,这次新年廉政谈话紧扣本部门工作实际,帮助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作风纪律建设工作思路,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落实好谈话提出的要求,确保本部门不出问题。(张忠昊)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