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湖北荆州:干部和家属共打廉洁“预防针”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在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之际,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倡议,让廉政文化在干部家庭落地生根,构筑起坚实的家庭廉政防线。

一是培育积极健康的清廉家风。家无廉不宁。该局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树立护家的责任心、正确的名利心,大力崇尚积极健康的幸福观;树立高度的警惕心、细致的关爱心,努力经营和谐稳定的大后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廉洁氛围。

二是时常督促提醒常吹廉洁风。廉洁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以廉律己,坚持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及时提醒和督促家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常吹廉洁风,创建廉洁幸福之家。

三是支持审计干部廉政勤政。审为国家,计益人民。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心系百姓、勤政为民,对家人多一份支持,少一份埋怨;多一份理解,少一份苛求;多一份把关,少一份奢求,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当好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忠诚卫士。(王兆华)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