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湖北通山:“三个转换”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湖北省通山县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今年来,湖北省通山县审计局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在作风转换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审计履职能力,以实干创业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在观念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业绩观,明确“审什么”,把握“如何审”,注重“善于审”,解决“由谁审”。不定不切实际的审计目标,不实施“留痕无绩”的审计项目,不召开不解决问题的会议,不签发不解决问题的文件。

二是在行动上下功夫。把树牢“四个意识”和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融入到具体的审计履职和实干担当行动中,把一个个具体问题抓好,把每一个审计项目审深审透,切实防止在日常工作中不敢担当、不愿担当、不会担当和担当不实等不良行为发生,把全部精力和心思投入到干事创业行动中,力争有为而有位,出力又出彩。

三是在效果上下功夫。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拿起“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不断开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聚焦审计主业主责,深入审计一线,收集鲜活的第一手素材,深入剖析,举一反三,抓住主要矛盾,挖掘问题背后的根源,提出切合实际、见解独到的审计建议,提升审计成果利用,促进审计成果转化升级为党和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邓坤水 成芬)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