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审计署成都办节前开展“送温暖”活动和廉政检查
 
【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字号: 【大】 【中】 【小】
    
    时值岁末和寒冬,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的大部分审计人员仍然坚守在审计一线。为使审计人员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自觉严格执行中央有关规定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在春节前站好最后一班岗,近日,该办为一线审计人员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并对正在实施的财政审计等项目开展了廉政检查。

    去年以来,成都办的审计任务十分饱满,审计人员长期出差在外。近期,该办领导利用到各个审计点指导工作的机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审计人员送去了护膝、暖手宝等冬季用品,并安排医务人员现场开展常规检查。同时,纪检组长带队对部分审计项目开展廉政检查,通过与被审计单位座谈、填写调查问卷、与审计组座谈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审计组的工作作风特别是廉政纪律执行情况。检查组站在关心干部、爱护干部的角度,提醒审计人员在春节前更要强化廉政意识,做到廉洁过节。

    审计人员普遍认为,办党组在春节前开展的“送温暖”活动,既暖了身体,更暖了心。开展的审计项目廉政检查,既有严格要求,又有教育提醒,真正做到了严暖结合,对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提供了组织保证。(邓建华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