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正文
 
[广州特派办]广州办计算机处党支部赴农讲所纪念馆开展观摩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17622日下午,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在穗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农讲所纪念馆观摩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农讲所纪念馆是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在此深入研究中国农民问题,培养大批农民运动干部,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毛泽东廉政风范展设在农讲所崇圣祠,展览了毛泽东在党的不同历史时期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事迹,展现出其从严治腐、决不手软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我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的反腐倡廉工作,展现了我党继续坚持毛泽东廉政思想,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绩。

支部党员干部通过这次观摩活动,加强了党史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筑牢遵纪守法、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持依法、廉洁和文明审计,保持清正廉洁良好作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