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综合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计算机审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综合部门党支部共同参观“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联合开展“永远发扬毛泽东同志的精神风范”主题党日活动。

“东方欲晓——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通过恰同学少年、问苍茫大地、看万山红遍三个板块,串联起党史革命脉络和毛泽东同志的奋斗历程。大家驻足毛泽东同志信件手稿前仔细阅读,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了解毛泽东同志在湖北的足迹,透过一件件文物和艺术品感受一代伟人的精神和风范。5名青年干部诵读《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水调歌头·游泳》《忆秦娥·娄山关》《菩萨蛮·黄鹤楼》《清平乐·六盘山》等毛泽东同志诗词,详细解读诗词背景,共同回溯毛泽东同志书生意气的青年时代、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和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程。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以《永远发扬毛泽东的精神风范》为题讲微党课,用“觉”“信”“奋”三个字概括了毛泽东的精神风范,结合党史详细讲解了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和领袖风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感受到了毛泽东同志对中国革命前途的忠诚信仰和必胜信念,再次深切缅怀伟人。大家表示,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毛泽东和其他老一辈革命家千辛万苦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投身党和国家审计事业,以更好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韩琪)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