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河北邢台:突出深学细悟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来源:河北省邢台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邢台市审计局第一时间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议,制定实施方案,结合机关实际和审计工作特点,按照2个阶段设计5项重要活动载体,部署开展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等,扎实推进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在领悟方面抓好“深”字。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党组理论中心组严格按照计划集中学习研讨,通过“政治学习一刻钟”“周一夜学”、审计大讲堂、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6方面学习重点,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书目和内容,在学深悟透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学习方面抓好“活”字。举办专题学习读书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题材经典电影、组织召开研讨会、座谈会、开展专题研究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共话党的伟大成就,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局机关各支部和临时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营造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章、党史的良好氛围。

在为民方面抓好“实”字。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以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等为载体,积极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做贡献”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作为拿出实招硬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组成先锋服务队,开展下基层、进社区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贾杨博)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