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部分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全程参与了该项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大展区。通过1000多张图片、400多件实物,大家重温了峥嵘岁月,深切感悟一百年来党领导四川人民英勇奋斗、锐意进取的光辉历程,以及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观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为党的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审计力量!(陈梦)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