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心怀“国之大者”,奔赴新的赶考之路
——湖北审计人迅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湖北各地审计机关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引导审计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审计新篇章。

黄冈市审计局

迅速掀起浓厚的学习研讨热潮。局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并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黄冈审计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政治引领破固步自封之冰,以贯彻新发展理念破观念陈旧之冰,以科学统筹破方法不当标准不高之冰,以成果导向破审计项目质效不高之冰,以奋勇争先破精神懈怠作风不优之冰,保持“拼抢实”的工作状态,奋力推进黄冈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王骏  柯鹏)

恩施州审计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让马克思主义思想闪耀光芒,始终饱含为民情怀,始终当好经济卫士,始终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始终以昂扬的激情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左刻非 胡绍宇)

襄阳市樊城区审计局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审计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陈晶晶)

江陵县审计局

召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干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下半年工作提档升级。一是甘做孺子牛,牢记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民生项目审计,严肃揭露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违规问题,确保审计既有力度更有温度。二是勇做拓荒牛,做优审计项目,把提升审计质量作为“一把手工程”,将打造优秀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三是争做老黄牛,书写奋斗底色,着力提升审计人员职业胜任能力,积极完成上级机关交办的工作,努力配合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等部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审计职业优势。(江审)

团风县审计局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要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五个永葆”:一是永葆“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执着;二是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三是永葆“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初心;四是永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追求;五是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周时浩)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