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河北兴隆: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六个起来”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来源:河北省兴隆县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兴隆县审计局统筹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坚持“两不误”,全面实现“六个起来”。

组织领导强起来。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党史教育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为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下发学习专用教材、专用笔记,每周一集中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和推动。

比学赶超学起来。坚持党组理论中心组以上率下示范集体学、党员干部抽挤时间个人自觉学,及时将学习计划发到学习教育工作微信群,定期抽查机关干部学习笔记,推进学习走深走实。

党群联动热起来。以党员学习为重点,向全局干部普及,人人谈感受、写心得,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开展面对面宣讲,讲党的故事、红色故事、革命传统故事,形成党群结合、全局推进的宣讲格局。

形式载体活起来。按照规定动作不走过场,自选动作亮点纷呈的要求,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用好用活县内红色资源、搭建平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为民办事实起来。通过组织机关干部到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向广大群众宣讲接种疫苗的重大意义,消除疑虑,增强认识,保证能种则种。

舆论氛围浓起来。通过党建文化长廊、彩色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宣传形式,内宣外宣同向发力、网上网下同频共振,把握舆论引导的正确方向,不断增强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苏春侠)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