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组织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组织干部职工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开展“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参加。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战前线”“奋起空中对决”等七个单元的展厅内容。随着参观讲解的深入,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生动的抗战故事前,大家仔细驻足参观、认真聆听讲解,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触摸难忘的峥嵘岁月,感受久远的历史脉搏,仿佛回到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接受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精神的洗礼。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在抗战时期,陇原儿女同仇敌忾、万众一心,奋不顾身投入抗日救亡运动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坚定的目光,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入党宣誓的那一刻。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加深了对学习党史重大现实意义的认识理解,灵魂深处受到了震撼,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诠释忠诚之心、践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红)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