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和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部分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来到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分为侵华日军细菌战、七三一部队、人体实验、研制细菌武器、实施细菌战、毁证和审判六个板块以及瓦斯地下储藏室旧址、地下回水池旧址等,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以七三一部队为代表的日本各细菌战部队反人类、反文明和反伦理的本质。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愤图强,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姜慧娜)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