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河北新乐:立足“三个聚焦” 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河北省新乐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新乐市审计局立足“三个聚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为民办实事,履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职责,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践初心。紧紧围绕党中央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及重大工作任务情况,深入开展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加大对就业优先、社会保险、社会救助、住房保障、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重点民生领域政策、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助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体现审计责任与担当。

聚焦民生民意,志愿服务暖民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宣传、交通文明劝导、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维护、集中清理小广告、清理楼道堆积废物等,全面提升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等。

聚焦服务群众,法律宣传进社区。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开展在职党员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审计法规、审计制度等宣传资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咨询服务,让法律知识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周君英)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