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字号: 【大】 【中】 【小】

感动于广大科研工作的不畏艰苦

树立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不忘党旗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主题党日持续进行中……

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境外处在海南审计期间,联合海南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三亚市审计局党支部,一同前往海南三亚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基地联合,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袁隆平院士及其团队工作的杂交水稻试验田,了解了杂交水稻的发展历程,无不感动于广大科研工作者心怀百姓、不畏艰苦、不惧挫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表示要将这份力量带到审计工作中去,更加努力干事创业,做好国家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各党支部开展“敬畏法纪 坚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线下,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资源环保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审计现场支部党员前往全国首批廉政教育基地合肥包公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图文、阅览陈列资料详细了解包拯“忠、孝、清、廉”的一生,领略包拯清正廉洁、执法严明、铁面无私的人格魅力,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从审、防腐拒变的自觉性。线上,在云端会议畅谈廉政感言。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通过云端会议集体观看廉政视频并发表感言,表示要以案为鉴,心存敬畏,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廉洁履行职责,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人际关系,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慎独慎微慎初慎欲,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教科文卫和法规处党支部在平度市审计过程中,与平度市审计局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平度党史馆和刘谦初红色文化园,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物品和富有人物特色的雕塑,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强敌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使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不忘党旗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在审计战线上尽己所能,恪尽职守,认真工作。

策划编辑:何晓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