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学习、参观和共建,时时新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字号: 【大】 【中】 【小】

与对口联系审计局开展支部共建

强化党建引领,凝聚战疫力量

开展不同主题党日活动

……

各地审计机关

党建活动持续进行中

 

安徽省审计厅综合法规处赴对口联系的怀远县审计局共赴怀远县龙亢镇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开展共建活动。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领下,大家仔细观看彭雪枫将军等革命烈士在淮上抗日根据地战斗、生活的历史资料,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刻领会到“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的实质内涵。

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强化党建引领,进驻苏家屯区民主街道值守点位的抗疫分队党员向党旗宣誓,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铭记使命责任。在检测一线,“戴党徽、亮身份”“跟我来、看我的”;化身“大白”,做好“服务员”;在社区卡点,披上“红装”,当好“守门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以“行动学习法”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探讨“意识形态工作抓什么、怎么抓”,充分发挥行动学习法“在干中学、学中干”的优势,升华知行合一的思想内涵,进一步增强从政治上判断形势、分析问题的能力,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审计署太原办基层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历程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晋商博物院参观救亡中心、统一战线、太原会战等展区的史料史迹,重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军民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光荣历史,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凝聚了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金融处、机关党委、人教处党支部联合广发银行审计部党支部前往黄沙坑旧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党史经典”党日活动。参观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遗址及“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等展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党章学堂内聆听讲解,感悟党员干部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励广大审计干部踔厉奋发、履职尽责,更好地在新时代发挥审计职能,高质量完成经济监督任务。

策划编辑:何晓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