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临时党支部不“临时”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外派的审计组,临时的党支部,繁忙的审计工作,支部活动怎样开展?江苏各地审计机关,用临时党支部“培根铸魂”的长效教育,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临时”党支部建成长久的坚强战斗堡垒。

传承火种,生生不息

南通市审计局派驻常熟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常熟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芦荡火种,淬炼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他们倾听新四军“江南抗日义勇军”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学习常熟人民舍生忘死抗击日寇的英雄事迹。

争做“铁军”,勇于奋斗

宿迁市审计局赴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审计间隙,前往位于常州溧阳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传承铁军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等地,重温新四军光辉历史和廉洁治军红色精神,感悟革命先辈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壮烈情怀和革命初心。

泰州市审计局赴宿迁市优化营商环境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前往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学习,聆听先辈事迹,缅怀革命英烈。

镇江市审计局赴淮安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联合淮安市公安局部分党员共同前往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开展“不能忘却的纪念”主题党日活动,在“边行走、边学习”的过程中感受红色力量,聆听先烈英雄事迹。

党旗飘扬,奋进征程

苏州市审计局赴无锡市梁溪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更加明确了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目标和方向。组织参观无锡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