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看审计出版人怎么学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第一党支部与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的以“发扬工匠精神,共筑文化自信”为主题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联学活动,在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当时印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车间举行。在参观过程中,聆听工作人员讲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印前制版、印刷追色、折页装订、成书质检、物流打包等诸多环节。

交流会上,双方党员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典型经验做法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党员表示,新华人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全员客户服务为经营的理念,倡导“快乐工作,超越自我”,以信誉赢得客户,以品质赢得市场,铸就优秀品牌。希望双方可以立足各自优势,保持合作交流,为审计宣传出版行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员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支部党员所在部门的职责,带着问题学,从中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

这次活动的策划组织,是党支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又一次探索和尝试。出版社党委带领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不断创新方式,紧密结合审计宣传出版使命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闫立杰 图:任均棣)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