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赴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和中共天津市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回顾在党的领导下津沽大地人民群众激情燃烧的革命和建设岁月,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从一而终的反腐反贪精神,对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审计署西安特派办陕西省审计厅西安市审计局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来到十四运主场馆,倾听工作人员讲述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的设计立意,了解筹备组是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筹办工作。大家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落地。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基层党支部在审计驻地参观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井冈山博物馆,聆听革命先烈们的斗争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联合鼓楼区审计局,开展“见证滨江新发展,贡献审计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参观了映虹桥、下关西火车主题公园和民国电厂旧址,在回顾中国桥梁、铁路以及电力产业的发展历程中,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

贵州省安顺市审计局党总支开展“学习典型模范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学习,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把典型模范的高尚精神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