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科研所举行青年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来源:审计署科研所】字号: 【大】 【中】 【小】

2017年11月8日下午,科研所在署机关943会议室举行了青年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所领导和29名40岁以下青年干部(含交流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29名青年干部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党章修订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学习后深受鼓舞、深感幸运;同时,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要靠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才能变为现实。审计科研工作的未来也只有靠着青年同志的不懈奋斗才能不断创新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要按照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的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服务和引导审计实践;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深入实际,刻苦钻研,埋头工作;同时,要清醒认识自己的短板,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素质,努力贡献更多、更好、更管用的科研成果。座谈会上,青年科研人员还围绕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青年作用,建设好审计科研智库,向所里献计献策。(杜相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