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内蒙古达拉特旗审计局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新发展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达拉特旗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2017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达拉特旗审计局根据上级统一的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自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伟人丰碑”、“家国情怀”、“为人民服务”等8个专题,按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全体党员交纳党费;二是学习党章党规;三是通报党组的重点工作,集体研究党建事项;四是在自选动作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先辈事迹、传统美德等;五是在每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选2名党员结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述职,并撰写心得体会;六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对党章党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重大事件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党员的心灵受到洗礼,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热情有了很大提高。

全体党员认为,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思想教育意义,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活动开展真正收到了实效,推动了审计局党建的新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学习,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争做一名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党员。(乔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