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紧抓审计党员干部“全链条”分类管理重点环节成效明显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为加强党员管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抓住党员“全链条”分类管理重点环节,在管理上下功夫,推动了全局工作发展。

一是务实的考核指标。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明确了领导干部、普通党员、退休党员三类人员10项基础指标、10项加分指标、9项减分指标和一票否决指标,让每一项指标都能贴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二是鲜明的业绩导向。重点在加分指标项中,将党员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带头学习研究、开展创新性工作、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扶贫慰问、进社区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的成效作为考核加分的依据,通过可衡量的指标将业绩最大化。

三是明显的工作成效。通过一年的党员“全链条”管理,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该局被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被市委宣传部评为“三带三创”理论武装工作“示范讲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在该局召开。2个审计项目被审计厅表彰,自然资源资产试点审计工作走在全区前列,档案工作晋升为自治区一级。(李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