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新起点助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委员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委员和新一届机关纪委的产生,是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新一届机关纪委及履新的书记、委员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充分履行工作职责,锐意进取,不忘初心,使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学思践悟,理想信念强起来。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严明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学习中夯实坚定理想信念的真理支撑。

二是压实责任,党内生活严起来。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执行情况纳入机关党支部日常管理,把党员参加党内生活情况纳入民主评议,积极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载体、形式、手段的创新,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三是正风肃纪,机关纪律抓起来。要充分发挥机关纪委应有的作用,从纠正“四风”、加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起步、延伸,以比监督别人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监督自己。

四是凝聚力量,干事激情热起来。要把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到机关党的工作的各个方面,带着真实感情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尽可能为大家创造学习锻炼和展示才能的机会,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抓党建凝聚形成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整体合力。(崔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