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重庆市合川区审计局三举措力促党建业务双提升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重庆市合川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合川审计局始终坚持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大力推行“审计+”,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审计业务全过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干部队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党性教育。坚持求真务实的精神,要求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章取义、不以偏概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组织开展尽职业责任、守职业纪律、讲职业道德、练职业技能的“四职”教育,培育审计人员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开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和党纪、政纪、法纪教育,提高廉洁行政的自觉性。

二是强化目标管理。积极推行全员目标管理,把职能工作及区委、区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量化分解到各科室、中心,定性定量折合百分制考评,完成情况与平时考核挂钩,奖优罚劣;坚持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评比、有奖惩。

三是建立临时党小组。结合审计人员外出审计时间长的实际,成立审计项目临时党小组。外出审计前,小组成员要接受审前廉政纪律教育;审计中,临时党小组负责小组成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任务结束后,临时党小组要向所在党支部总结汇报工作;确保将廉洁从审贯穿审计全过程,从而实现“审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李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