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江苏无锡:2017年度审计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成绩名列前茅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机关工委对直属党组织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以105.2分的优异成绩在90个市直属党组织中名列前茅,实现了党建工作新的突破。

2017年,无锡市审计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职责,加大改革创新,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8年,该局党建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两聚一高”目标,紧贴“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根本,以深化“三型”机关党组织建设为载体,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王晨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