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山东省荣成市审计局树“三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山东省荣成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今年以来,荣成市审计局围绕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突出树立“学习研讨”、“培训补短”、“双提”之风,切实提升审计动能,全力铸造审计铁军。

一是树立“学习研讨”之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围绕新宪法修订、新旧动能转换等课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专题研讨,破解新形势下基层审计工作的诸多难题,明确发展方向,转变发展理念,提升审计效率。

二是树立“培训补短”之风。多次聘请专家对全局人员进行业务及计算机等培训,开展“人人当讲师”活动,交流学习各自的经验方法;年初征集汇总全局人员的培训意向,按照不同培训需求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先后组织审计人员到上海、南京、重庆、成都、江西等地进行不同的课程培训,切实弥补各自短板。

三是树立“双提”之风。结合市委“提素质、提状态”工程建设,全局人员以先进党员、优秀工作者为榜样,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学习吸收业务骨干的经验与方法,开展“比、学、赶、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计动能。(毕鹏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