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河南安阳汤阴:注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落实“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来源:河南省安阳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部署会,传达学习汤阴县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的建设、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对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付伏乐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以党建为统领,通过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将党的领导覆盖到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一切工作到支部”,为全县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队伍保障。

会议要求,要压实党建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举措落实,通过规范党组织换届、抓牢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建设特色活动阵地等工作,提升审计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查找问题不足,筑牢支部堡垒,严格按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认真查摆党支部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思想建设、载体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明确整改责任、整改目标,逐条对照整改落实,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要丰富活动载体,打造特色亮点,以规范化建设为切入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通过组织开展攻坚工作党小组、“党徽亮起来、党旗挂起来、党员干起来”等活动,提高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的融合度,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质量。(奚雁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