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感悟创新精神 坚守入党初心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央企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为迎接建党97周年,教育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央企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感悟创新精神 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精神和实干作为践行神圣职责。

审计人员走入某建筑企业项目部及施工现场,了解劳模团队攻克一项又一项难题,创造一项又一项纪录的先进事迹,与他们互学共建,结合审计项目体会企业创新标杆敢担责、勇担难、善担险的创新精神。

怀着满腔的热情,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胥连碧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一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言声声,铿锵恢宏,让在场宣誓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神圣的心灵净化和洗礼。

党支部在活动总结中提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调讲党性、讲担当、讲情怀的崇高境界和奉献精神,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以创新的思想和勇于担当的姿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图为活动现场。(陈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