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郑州特派办: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联学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郑州特派办为进一步深化巩固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成效,组织央企专项审计调查组各临时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联学活动。

邮政集团公司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先进事迹,忠诚担当、为民服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联学活动。两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雪线邮路》主题宣传片和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听取了邮政集团宣传部门同志采访其美多吉先进事迹的体会感悟。大家就学习雪线邮路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谈了较为深刻的学习体会。(图为邮政集团公司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主题联学现场)

 

 

三峡集团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和三峡集团审计部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艰苦奋斗”主题联学活动。三峡集团5位先进人物代表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2位代表围绕“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艰苦奋斗”进行了交流分享,充分展现了审计工作者和三峡工作者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兢兢业业的优秀品质。(图为三峡集团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主题联学现场)

 

 

中铁工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与中铁工干部职工开展“青春融入新时代 奋斗共圆中国梦”主题联学活动。会议邀请十九大代表、中铁工业九桥公司首席焊工王中美同志介绍先进事迹,审计组两位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主题交流发言,大家深切感受到“信念坚定、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创新超越”的工匠精神。(图为中铁工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主题联学现场)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联学活动,各审计组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优秀人物代表为榜样,时刻铭记肩负的重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孔一星 高彦民 崔德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