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外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7月26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外资处党支部在南昌审计现场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入党初心,唤醒支部党员对党的真挚感情,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

首先,外资处党支部党员同志来到八一广场,瞻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碑。在南昌七月的烈日下,同志们对着纪念碑庄严地行注目礼,回顾八一起义先辈们为了党、为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史,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随后,党员同志一同步行来到八一烈士纪念堂,面对党旗,由支部书记领誓,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找回入党时的初心,锤炼了自己的党性。

 

 

最后,同志们在审计现场,重读曾经的入党志愿书,重温自己入党经历。一位入党二十多年的老党员首先分享了自己当时入党时的情景。他说,入党时,共产党员是一个十分神圣的身份,大家都以入党为荣,他对当时能够入党感到十分荣幸,现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仿佛感受到了当时的入党时激动的心情。他表示,今后要牢记当时的感受,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支部最年轻的党员则表示,高中时就有入党的想法,上了大学后入党的愿望更加强烈,在学校期间她努力为群众服务,最终获得了入党的资格。回顾这段入党的时光,她感慨万分,表明要珍惜党员这个身份,牢固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努力工作,不负组织的信任。其他同志也先后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和入党历程,都认为参加此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党性,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要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挥自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胡巍睿)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