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致敬铁血军魂 淬炼审计精神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与湖北孝感重大政策落实审计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武汉特派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与湖北孝感重大政策落实审计组参观了我国目前唯一的建制军部队——空降兵军,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英雄精神和奉献情怀的洗礼与熏陶。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空降兵军史馆,了解这支英雄的军队和英雄的儿女,他们始终秉承“不书英雄碑 便涂烈士榜”的战斗决心和家国情怀,历烽火百炼淬然成钢,经劲风洗礼骜然展翅。随后,同志们参观了伞兵叠伞训练场和警卫连拳术训练,炎炎烈日下,无一树遮挡,伞兵们肩负骄阳,紧张有序地在拉、拾、捡、整、叠、穿着伞绳、伞衣,战士们的肩上是晒脱剥落的皮肤,脸上仍洋溢着骄傲的笑容。

军人是国家强大和安全的武力保证,审计是经济安全的风险防线,空降兵有“只吹冲锋号,不打退堂鼓”的使命担当,审计人有万山踏遍只为政策落地的坚定职守。铁血军魂令人敬仰,致敬这鲜血铸就的空降兵之魂,我们审计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甘于奉献的情怀,更无所畏惧的勇气,以审计精神立身、立业、立信,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审计事业。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