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深圳特派办依托特区特色开展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深圳特派办依托地处改革开放窗口城市——深圳的“地利”,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深圳工业展览馆、深圳博物馆等展览场馆,深入了解深圳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水平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二是聘请华润集团党务工作者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讲党课,介绍华润集团八十年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华润集团改革开放以来转型创新、步入快速发展的过程。党课加深了审计人员对我国不同时期国企发展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也有新的启示。下图为党课现场及部分学习感想。

三是组织党员干部走访腾讯集团等深圳标志性企业,参观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区块链技术等最新高科技成果,使审计干部通过了解我国科技发展的前沿成果,开拓审计眼界,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董瑞兵 戴小六)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