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审计局四举措加强退休支部党建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组织集中学习。以加强退休支部政治建设为抓手,组织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读本,教育退休党员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参观《我的红山记忆》及大巴扎步行街。以庆祝“中秋节”、“国庆节”为契机,组织退休党员参观市红山公园《我的红山记忆》图片展及大巴扎步行街新貌,引导各族退休党员感受党和政府带给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幸福生活及改革开放40周年来首府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

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积极推动退休支部党建工作”为主题召开了建言献策座谈会,传达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广泛听取退休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发放学习书籍。以提升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为着力点,为全体退休党员订购发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梁家河》、《苦难辉煌》等书籍,教育引导退休党员强化学习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安绍轶 姬超胜)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