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资源环保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红岩铸忠魂,千秋共仰止”。日前,在重庆参加审计项目的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资源环保审计处党支部赴渣滓洞、红岩魂陈列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渣滓洞和红岩魂陈列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渣滓洞变迁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的介绍,真切地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歌乐山烈士陵园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向党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干部佩戴小白花,在烈士墓前为烈士们集体默哀并行三鞠躬礼。最后全体党员绕行烈士墓一周,献上朵朵白花,再次向英烈们表达哀思之情。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表示要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袁凯)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