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江苏省审计厅党组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主持会议并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督导组成员、省直机关工会副主任刘智勇到会指导。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省厅专门制定工作方案,厅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侯学元厅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主动听取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研究起草厅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厅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改进措施。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厅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认清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吴蓓蓓)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