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甘肃兰州: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甘肃省兰州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市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向大会作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局党组安排了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固根铸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抓好思想教育,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提升全局党支部建设质量,局机关5个党支部年内要全部实现标准化。三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开展好“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下决心整治“文山会海”“痕迹主义”,坚决纠正机械式工作方法。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努力形成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五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实现互促共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年党建工作部署,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提高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康明科)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