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基层党支部纪念“百年五四”青年寄语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毛泽东

我们是审计青年,我们是审计事业的未来。从走出校门那一刻,我们就愿意接受这项事业的挑战!从走进审计机关那一刻,我们就决心担当起这项事业的重任!

我们是万千公务员中的平凡一员,我们是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冲锋在前的审计小将,我们努力、认真、拼搏、奉献,在工作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为光荣的审计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愿意付出青春和血汗!

图为青年审计人员现场查看救灾物资储备情况

百年前的“五四”,新青年的呐喊,终于让睡狮醒来。祖国即将迎来七十华诞,时代把我们推向台前。

我们,正青春!

对于文艺烂漫的我来说,青春是酣畅淋漓的展示!青春是朝气蓬勃的美丽!青春是一首永不懈怠的歌!

图为青年审计人员在文艺汇演上展示才艺

对于刚出校门的我来说,青春是初生牛犊的勇气!青春是拼搏向前的勇敢!青春是倾力一击,不成功便成仁的信念!

图为青年审计人员着学士服毕业留影

对于大步前进的我来说,青春是迎难而上的勇气!青春是突破障碍的动力!青春是扫平一切障碍、大步向前的执着!

图为青年审计人员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对于第一次参加中央预算执行审计的我来说,青春是不骄不躁的心态!青春是努力认真的态度!青春是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誓言!

图为青年审计人员参加中央预算执行审计

对于奋勇拼搏的我来说,青春是加快成长的渴望!青春是努力奋斗的激情!青春是与天比高、手探星辰的追求!

图为青年审计人员参加青年干部活动

对于不断追逐梦想的我来说,青春是永不放弃的执着!青春是不惧风雨的信念!青春是敢为人先、争锋海天的决心!

图为青年审计人员参观某建设基地

精彩的人生、幸福的生活,都要奋斗才能实现,青春正是最好的奋斗年华!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趁时光还在,让梦想实现!

来吧,青年,让我们携起手来,为青春加油!让我们共同努力,为青春点赞!让我们大声呐喊,为青春喝彩!(邢霄 芮星海 张广 张馨蕊 翟涛 梁恩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