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履行岗位职责 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中共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机关委员会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制度要求,近日,中共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机关委员会举办了2019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16位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务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一、夯实基础,强化担当

该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和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两位同志分别从日常基础性党务、季度支部检查等方面,梳理党建工作知识点和支部工作重点,使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巩固了党建工作相关要点,明确了主体责任,强化了担当意识。

二、问题导向,强化约束

认真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文件,贯彻落实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强化自我约束,带头廉洁自律。

三、交流讨论,促进提高

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心得,取得了较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收获带回去,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该办机关党委书记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勤奋学习,更加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业主责意识,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工作方法,做到入心入脑、学有所得;二要切实提高党务工作的能力,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落到具体的事情上,统筹规划支部党建工作,做好管理服务;三要知行合一、开拓创新,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融合,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余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