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情景式微型党课比赛庆“七一”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7月1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组织了一次情景式微型党课比赛活动,由该支部各党小组选送的6堂微型党课,以生动的形式,丰富的内容,给全体党员带来了新鲜的党课体验。

今年以来,在审计间隙,支部班子成员及各党小组以“道初心、强党性、当先锋” 为主题,经常开展情景式的微型党课。每堂课时间在十分钟以内,配合PPT展示,情景交融、有图有声、讲演结合。这一创新形式提升了党课频次,丰富了党课內容,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使情景式微型党课上得更好,局党支部组织了情景式微型党课比赛活动。比赛当天,6堂情景式微型党课逐一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PPT的多媒体展示与主讲人讲解的有机结合,激发了听课者的浓厚兴趣,也使党课内容更加入心入脑。(杨汉祥  蔡玉新)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